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关于私募股权投资体会的创新创业报告会

时间:2019年06月03日点击:

讲座现场

为了响应科技文化节,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3点在德济楼会议室408召开了主题为关于私募股权投资体会的创新创业报告会,邀请了非常具有创新创业实践经验的薛炳海老师给我们讲解关于私募股权投资的体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主持,院师生积极参与。

首先薛老师分阶段介绍了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投资业务活动的发展历程。然后,薛炳海老师介绍了金融环境的变化、基本的金融知识以及私募股权基金的运作方式。接下来,薛炳海老师以大量真实的投资案例来介绍募、投、投后管理和退四个环节。最后,薛炳海老师介绍了自己的从业体会,即区域比产业更重要,协作比专业更重要。最后,蒋琰院长总结了薛炳海老师报告,感谢薛老师给学生们的真切教导。

薛炳海老师的实践经验丰富,富有激情,讲解清晰易懂,使与会师生对私募股权基金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助于师生们对创新创业的深度理解。第一场创新创业报告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