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关于创业起点的创新创业报告会

时间:2019年06月03日点击:

讲座现场

为了响应科技文化节,工商管理学院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4点在德济楼会议室408召开了主题为关于创业起点的创新创业报告会,邀请了南京大学的王自强教授给大家讲解关于创新创业教学与实践的体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主持,院师生积极参与。

王自强教授不仅在创业学教学方面颇有建树,而且也是电子方面的优秀创业者。首先,王教授介绍了创新创业的概念和现状。然后王教授纠正了大家创业思想的两个误区,第一个是创业高失败率源于自身的原因,而不是他因,创业不是问题,活下来并且长大才是问题,王教授由此告诫我们大学生创业需要关注实践经验,纠正的第二个误区是客户不是越多越好,做好创业,需要聚焦和细分客户,精准分析客户的需求。最后,蒋琰院长总结了王自强教授的报告,并感谢王教授做的报告。

王自强教授的理论经验丰富,讲解清晰易懂,通过大量创业实例,警惕师生们避免创业的误区,引发对创新创业的再思考。第二场创新创业报告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