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平台战略研讨会”

时间:2019年05月05日点击:

2019年5月4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平台战略研讨会。来自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的十多位老师,以及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工商管理学院书记万绪才教授致欢迎词,万书记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与学院的情况。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兴教授和南京大学商学院宋培建副教授主持。

研讨会分上下午两个时间段,来自全国各大高校的七位老师以“平台战略”为主题,汇报了自己相关研究的进展。研究主题涉及电商平台,APP、共享经济等;研究方法涵盖了数理模型、二手数据实证、实验方法等;研究领域涉及战略管理、营销、信息系统与产业组织等多个学科。老师们积极分享展示团队的研究成果,并就其研究过程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活跃。老师间的互动也让参会学生受益匪浅。下午五点,本次研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