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我校山东校友会副会长李国军来校作报告

时间:2019年04月18日点击:

讲座现场

4月17日下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我校优秀校友、山东校友会副会长、青岛宝德龙企业管理服务公司董事长李国军先生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作了题为“战略与能力倒逼”的报告,报告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学院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李国军董事长从“董事会和经营班子的博弈”、“何谓高端人才”、“能力倒逼思维”等三个方面对在场学生进行了实战指导和经验传授,从“企业需要高端人才”、“绩效管理是企业的发动机”、“复合型知识的营销”、“面试三问”等多角度引导学生要深刻理解专业知识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随后,李董事长与在座同学分享了更多的经典真实案例,以学长身份告诫在场学生凡事必须要历经思考,提前谋划,全局考虑,唯有自觉培养能力倒逼思维,最终才能真正实现倒逼目标,积聚个人能力。最后,李董事长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在人格方面加强锤炼,增强情商,锻炼口才,博览群书;在处事方面提高系统思维能力,养成独立思考习惯;在职业发展方面能够结合专业及早谋划,通过活动参与提升综合技能,实现德、能、绩配位,勇于做未来企业精英和工商领袖,彰显个人风采,实现个人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