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新来我校漫谈企业品牌战略与质量经营

时间:2018年11月06日点击:

  

9月28日下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胜新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作了题为“金陵饭店品牌战略与质量经营”的学术报告。我校副校长俞安平出席报告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院长杨林,以及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万绪才书记主持。

报告会前,俞安平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张胜新副总经理颁发证书,聘其为我校兼职教授。

随后,张胜新教授以金陵饭店为例,从强化品牌建设、提升品牌价值、深耕质量经营、弘扬品牌文化、品牌战略成效等五个方面讲述了如何更好地管理和发展企业,介绍了金陵饭店的长期战略计划和发展方向。

讲座结束后,参加此次报告的学生踊跃提问,并与张胜新教授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受益匪浅,这些收获对专业学习和职业生涯发展都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