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淮安西游集团副总经理王维明来我院作“主题乐园实证研究”讲座

时间:2018年04月11日点击:

讲座现场

410日下午,应我院邀请,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维明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作了题为“主题乐园实证研究”的学术讲座。讲座由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教授主持,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认真聆听了本次讲座。

王维明副总经理首先结合个人经历引入旅游相关概念,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高度的工作热情等是成功必要条件。随后,他向大家展示了主题乐园创新项目,并就如何进行项目可行性研究、市场调研和FS展示等作了详细的讲解。此外,他还以头脑风暴的形式向大家讲解了其他建设主题乐园项目的必要条件,展示了多个主题乐园效果图与主题乐园内各种建筑的模型图。

与会学生纷纷表示,本次讲座将旅游管理相关理论知识与专业实践紧密结合,内容丰富,受益匪浅,为今后从事旅游相关工作提供了丰富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