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来我校作讲座

时间:2018年01月29日点击:

 

 

1月26日下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应邀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级课题申报的经验分享”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林教授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及其它学院的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骁教授首先介绍了三大基金项目的异同,并对今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新变化进行了详细解读。在此基础上,张骁教授结合自己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的经验,深入分享了一份成功申请书的必备条件、常见的几类错误打开方式以及申报心态与体会。讲座结束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张骁教授从选题、摘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研究创新等方面,针对每一位与会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和热烈讨论。与会老师认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