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费朗西斯.塞克里教授来我院作讲座

时间:2017年05月02日点击:
 

2017419日上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费朗西斯塞克里教授来我校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408室作了题为“Sustainable Leadership and CSR: How to become more competitive while protecting the environment and society”的学术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处长陆华良教授主持,学院部分师生聆听了讲座。

费朗西斯塞克里是可持续领导力和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著名专家。他结合多年的研究经验,以电动汽车为例子,介绍了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他指出,当前商业模式大多以营利为目的,而忽视了对环境的保护,而这应该引起企业家和政府的重视。企业应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现可持续发展,并分享了在这一领域做得较好的企业。

讲座结束后,参会老师和学生与费朗西斯塞克里教授进行了积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