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来我院阐述全域旅游

时间:2016年10月25日点击:

10月15日下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副主任蔡家成来我校讲学。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在仙林校区行政楼贵宾室会见了蔡家成副主任。

陈章龙书记对蔡家成副主任在学校建校60周年之际来校讲学表示欢迎,对他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蔡家成副主任对学校建校60周年表示祝贺,并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国家旅游局信息中心将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并尽可能提供支持和帮助。

随后,蔡家成副主任在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408会议室作了题为“全域旅游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学术报告。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聆听了讲座。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绪才教授主持。

报告中,蔡家成副主任从全域旅游的缘起、全域旅游历久弥新、全域旅游产生旅游委员会、全域旅游必然是智慧旅游四个方面具体阐述了全域旅游的深刻内涵,及其在我国现代旅游业发展中的重大意义。他认为,大众旅游时代的旅游开发建设、接待服务、组织管理等产业建设发展理念必然是全域旅游,大众旅游和全域旅游的产业组织管理体制机制必须是旅游委员会,信息化时代的大众旅游、全域旅游的实现方式必然是智慧旅游。

学术报告后,蔡家成副主任热情地回答了现场师生的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