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中山陵园管理局局长黄辉做客南财论坛讲述旅游工作思考

时间:2016年06月07日点击:

6月3日上午,中山陵园管理局局长黄辉应邀做客南财论坛,在我校仙林校区管理学科楼408室作了题为当前经济结构调整背景下旅游工作的思考与实践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绪才主持,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前,副校长乔均会见了黄辉局长,双方就校局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谈。

报告中,黄辉局长对当前经济结构调整背景及消费转型进行了剖析,分析了消费结构转型下旅游业现状,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探讨了当前经济背景下应如何开展旅游工作。她认为,旅游工作者们对工作要有坚守、引领的态度。温度、定制和创新是旅游业发展的生命之源。黄辉局长的报告做到理论与实际有机结合,生动有趣的语言也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最后,她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