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国际劳工组织专家伊婉卡·玛米克博士来我院作讲座

时间:2013年11月07日点击:

2013年11月3日,应由我院陆华良教授邀请,国际劳工组织亚太局企业社会责任专家Ivanka Mamic伊婉卡·玛米克博士访问南财,并给我校部分研究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

伊万卡·马米奇博士是国际劳工组织在研究企业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专家,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宣传教育工作。 

Ivanka的报告围绕如何在工作场所通过社会对话来建立伙伴关系展开。伊万卡·马米奇博士首先介绍了社会对话、劳资关系、结社自由和权利集体谈判的概念,并通过视频介绍了相关概念。并通过关于社会对话的案例学习和讨论,使同学们在讨论案例中灵活运用所学知识,发散思维。Ivanka并介绍了劳资关系方面的最新发展成果。

本次报告采用的是分组讨论的方法,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与学院进行深度互动交流,全程英文对话,同学的口语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