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明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9年12月02日点击:

 

讲座现场

11月29日下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金陵饭店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明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作了题为“新开始:大变局下企业创新之思考”的学术报告,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部分学生参加讲座。

        胡明总经理首先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改革、工业化进程、信息时代四个方面阐述了随着时代的进步,互联网与大数据等新技术开创了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局面。接着,通过具体实例,讲解了信息化时代的商业范式以及企业及时成功完成转型的必要性。最后,结合传统旅游行业所遇到的挑战,重点讲解了在大变局下,企业应该如何通过创新思维,把握机遇,应对挑战。

        现场聆听讲座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与胡明总经理进行面对面交流,不仅仅让他们收获到专业知识,还让他们更深刻地体会到企业发展的进程中创新的重要性,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边界与视野,为今后的专业学习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