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科学研究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国家级课题申报的常见问题分析与辅导”学术讲座

时间:2020年01月17日点击:

 

讲座现场

116日下午,应工商管理学院邀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南京大学商学院张骁教授应邀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级课题申报的常见问题分析与辅导”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杨林主持,工商管理学院及其它学院的部分青年教师参加本次讲座。

讲座中,张骁教授结合自己主持的第一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经验,深入分享了成功申请书的研究意义、常见错误和评审人的心态等常见问题内容。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张骁教授针对每一位与会老师的申请书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解答和热烈讨论,主要从选题、摘要、研究内容、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辅导。与会老师纷纷认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据悉,张骁教授系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入选江苏省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中青年学术带头人。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Journal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和《经济研究》《管理世界》等国内外优秀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多篇。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等课题多项。目前担任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经济研究》、《南开管理评论》等十几本刊物的匿名审稿人。荣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江苏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江苏省优秀硕士论文指导教师、南京大学“中国银行”青年教师教学成果一等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