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赏游中山植物园:《环境学导论课》寓教于乐!

    时间:2019年04月22日点击:

    2019年4月13日下午,在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的“环境学导论”课中,工商合1801班全体同学快乐的感受到了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James Nugent老师带来的课程魅力,这位富有教学热情的加籍教师带领同学们到南京中山植物园开展了一次活泼有趣的课外实践活动。春风拂面、阳光如煦,同学们兴致勃勃,一边赏游着中山植物园,一边带着问题来观察体验周边的绿植,在游览的过程中既涉猎了许多与植物相关的知识,也增加了同学们之间及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情谊。

    南京中山植物园植物种类丰富,同学们兴致盎然的观赏着多姿多态地各类植物,偶尔停下来聆听滑大老师James Nugent讲授的关于环境学的知识,比如:初生演替、生物多样性、碳循环等等这些在课本上枯燥无味的知识,在真正蓝天白云的大自然下,在James Nugent老师清晰流利的纯英语授课下,竟然是那么地有趣易懂。

    这次植物园考察学习课程不仅仅让同学们了解了丰富的环境学知识,更贯彻了教育不应停留于书本的理念:在生活中学习,在大自然下充实自己的内心!相信中加班同学们会在这样的氛围中更加热爱学习、不断拓展学习潜力、在今后的学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