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滑铁卢大学Jean院长一行来我校宣讲“工商管理(环境商务)”项目

    时间:2018年11月15日点击:

    座谈会现场

    宣讲会现场

        11月8日下午,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Jean院长及其国际项目协调主管毛福禄老师一行到访南京财经大学,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黄能、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及外事秘书喻洁在仙林校区行政楼1409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就中加班“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本科生项目培养和深化合作、研究生短期访学计划开拓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随后,Jean院长及毛福禄主管在德济楼408会议室,向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2018级新生就项目出国学习、学籍注册及滑大校情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毛福禄老师讲解的内容丰富详实、贴切该专业学生今后出国学习的实际需求,在校情解说环节的过程中还播放滑大特制的新闻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在浓浓的加拿大节日音乐的背景下感受到了来自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的热情邀约!在最后的互动环节,Jean院长和毛福禄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诸如关于气候、购物、医疗保险及安全保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Jean院长一行的到访交流和宣讲活动,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2018级新生对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直观的知识准备和心理认识,将对后续出国学习起到明显地促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