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讲述你的大学梦想,寻找你的大学ICON——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召开15级新生主题班会

    时间:2015年09月24日点击:

     

    918晚,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15级全体新生在专二106教室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生主题班会。早在报到前,工商合1501班全体新生就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讲述你的大学梦想,寻找你的大学ICON”系列活动,完成了大学的第一份“作业”。每位同学都拍摄了一个讲述自己大学梦想的微视频并撰写了一篇采访大学榜样的人物访谈。

    班会上,全体同学集体观看了第一轮“海选”胜出的10位同学的“讲述你的大学梦想”微视频。“我来自一个美丽的江南水乡……”“我向往青涩忙碌的大一生活,我渴望做自己想要做的一切……”“希望你在未来的四年里做好自己,不忘初心……”自我介绍、大学愿景、亲友祝福,一个个构思新颖、制作精良的微视频满载着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期待与向往。短片拍摄角度多样,创意无限,全体同学时而捧腹,时而赞叹,无不为这些同学的创意和热情所打动。

    会上,“寻找你的大学ICON”人物访谈活动入围的5位同学也分享了自己的采访心得和活动感悟。“大学是一个自己管理自己的地方,要学会自己约束自己……”“大学是个小社会,有着各色的人,如何妥善地安排学习、活动与生活很重要……”这一句句来自亲友的大学经验谈让同学们在大学伊始不再迷茫,树立目标,清晰规划,向着梦想中的自己进发。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已有了初步的大学规划,相信会在未来的日子里乘风破浪,谱写属于自己的大学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