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1301班获评校“优良学风班级”

    时间:2015年05月06日点击:

     

    我院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1301班在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中, 因班级学风良好,学风建设活动卓有成效,获评校“优良学风班级”。本次活动全校共有18个班级获此殊荣。

    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期间,工商合1301班组织了学风建设专题讨论会,全班一同深入剖析了个人和班级的学风基本状况、存在原因和整改措施,并讨论制定自评指标体系,对个人学风情况进行量化评估。每位同学都撰写了详细的学风自查报告,对自身的学习习惯及不足之处进行了深刻的自省并付诸了实际改进行动,收效良好。班级还制定了班级学风公约,做出了班级学风建设的共同承诺。

    据悉,工商合1301班自入校以来整体学风良好,无违纪情况,成绩优异。该班大学英语四级通过率100%,大学英语六级一次通过率94.7%,第一学年全班所有课程重修率仅为0.0023%2013-2014学年被评为校“先进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