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Co-op实习简历及面试准备专题讲座

    时间:2014年12月01日点击:

            1126日下午,为指导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学生更好地参与Co-op实习,我院特邀请兰精(南京)纤维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王海先生与同学们一同分享了简历撰写、面试技巧等内容,为同学们未来的职业生涯指点迷津。

    首先,王海先生指出,一份好的简历是成功的敲门砖。简历要充分展现个人有效信息,扬长避短。证书、实践经验都是加分项。简历要诚实地表达优点,充分展现自己的素质,可以避短,但不能无中生有。

    接着,王海先生为同学们解答了职场面试问题。面试讲究认真的心态,你要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要进这家企业,不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既然要做就要拼尽全力,充分了解公司需求和企业文化,找到适合自己的部分去挑战。职场其实是个小圈子,一定要讲求诚信,不能欺骗公司。

    最后,王海先生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也为同学们的问题做了很好的解答。此次讲座全场座无虚席。相信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的同学通过这次讲座,一定能坚定自己的求职信心,为今后寻找Co-op实习机会,更好地锻炼自己提供了助力。

    据悉,Co-op实习为我院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的特色,学生在校期间每学年均需参加。学生可通过Co-op实习获得多达20个月的中加两国相关工作经验,为自己的求职简历打下坚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