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Steffanie Scott教授来我院做学术讲座

    时间:2014年10月23日点击:

    近日,应我院之邀,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的Steffanie Scott教授为我院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的同学做了题为“Enhancing Support for the Ecological and Organic Agriculture Sector in China”的讲座。

    Steffanie Scott教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生态有机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可持续的粮食系统、中国农业产品转变、食品安全问题以及在中国的研究成果。Steffanie Scott教授强调了小规模农业在中国农业组织结构中的重要作用,分析了当今政策对小规模农业发展潜力的影响,以及如何更好地支持小规模生态农业的发展。

    Steffanie Scott教授的讲座贴近现实,极具启发,极大地吸引了同学的注意力,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兴趣。讲座期间,Steffanie Scott教授与学生展开了亲切的互动,鼓励学生踊跃发言,共同探讨了当今中国农业的可持续发展。

        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为我院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环境学院合作举办的中外合作专业。自专业开办以来,两院教师、学生学术交流频繁,为推动学院学生交流、教师科研、学科建设发展以及提升学院的国际化水平创造了良好的平台与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