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工商管理学院2020届中加班人才培养质量再创新高

    时间:2020年08月01日点击:

    截止2020年7月20日,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中加合作办学专业工商管理(环境商务)18名出国生全部双校领证(同时获得滑铁卢大学荣誉学士学位和南京财经大学学士学位),其中15人已获得来自欧美和香港名校硕士研究生的录取函,该专业双校领证的应届毕业生出国读研率创下83%的新高,录取院校包括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香港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等世界名校。今年的中加班应届毕业生人数共28人,总升学率为54%。

    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是我校与加拿大滑铁卢大学合作办学的本科项目,采用滑铁卢大学独具特色的coop培养模式,将学生的专业与实践紧密结合,人才培养之路已日趋成熟。据悉,疫情期间,滑铁卢大学为了能够更好的安排国际学生远程教学,与中国阿里巴巴公司合作开发了VPN系统,让学生即使身处中国能够顺畅的进入滑铁卢大学的教学系统,以保障学习质量。此外,学院重视打造学生多样化成才之路,为成为国际化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