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中加班出国交流动员会

    时间:2022年06月23日点击:


    2022622日,工商管理学院中加班出国交流动员会通过腾讯会议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中加班班主任文婷、外事秘书喻洁、辅导员张鹏岩出席本次会议,出国生代表、全体2021级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学生及家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张鹏岩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由蒋琰副院长开篇致辞,她对于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的优势和特色进行了总体性的介绍。工商管理(环境商务)专业采用3+2”培养模式,引入加拿大先进的“Co-op计划”,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相结合。项目平稳运行15年来已向加方累计输送近400名优秀学生,近三年平均升研率达到73.4%。蒋院长鼓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再创佳绩,勇敢地“走”出去。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蒋琰介绍中加班情况

    接着,中加班出国生代表18级唐睿就在滑铁卢大学的学习生活、申请研究生的经历与经验分享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建议同学们以长远视角理性规划个人学习与职业生涯。随后,中加班出国生代表19级王小洁就个人选择出国的原因、国外学习的课程安排特色和出国后的衣食住行方面进行了细致的分享,并且提出留学生活会极大地开阔个人视野、真实经历多元文化、获得独立思考的能力。

     

    出国生代表王小洁分享国外学习心得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中,参会嘉宾就学生及家长提出的关于语言学习、申研选择及安全保障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至此,本次出国交流动员会在蒋琰副院长的带领下和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出国交流动员会,全体2021级工商管理(环境商务)学生及家长对于滑铁卢大学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于目前加拿大疫情形势、出国未来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相信会对后续出国学习起到明显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