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国际合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国际合作

    美国加州大学河滨分校3+1+X项目招生简章(2023年秋季入学)

    时间:2022年11月27日点击:

    一、学校简介

     加州大学河滨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Riverside,简称UCR)是世界一流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加州大学系统中十所学校之一,也是该系统中发展最快的一所大学。校非常重视科研,拥有加州大学傲人的学术传统。

     学校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河滨市,气候温和,四季宜人,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洛杉矶仅一小时车程是南加州知名的通勤城市被列为最具美国本土风味的九个城市之一。

     学校在2022 U.S. News全美公立大学排名中位居第33位,其商学院位列全美第89位。学校连续4年在“社会流动性”指标上排名全美第1。

    二、项目名称及项目描述

    本项目的名称为:3+1+X硕项目

    项目描述:已完成大学三年级、进入项目的学生,前往加州大学河滨分校交流学习一年。

    在转换学分获得我校本科学位后,满足UCR硕士申请条件者,可以继续用最短一年时间完成UCR的硕士学位。

    UCR完成大四一学年学习,可选专业包括:

    金融、会计、市场营销、企业管理、供应链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分析。

    三、入学要求

    成绩要求:大三申请时提交教务处打印成绩单,加权GPA不低于3.0(满分4.0

    语言要求:4级500分以上/6460分以上/雅思6.5/托福80/多邻国100

    四、项目亮点

    1. 本科阶段90%学生来自当地,插班进入大四,在主校区与本科生同班上课;

    2. 完成项目后申请本校硕士可免考托福及GMAT;

    3.河滨分校商学院所有硕士都获得STEM认证,毕业后可申请3年的OPT工作签证;

    五、招生对象

     面向我院大三年级所有专业学生。


    六、学费及课程时间:

            合作大学享受学费优惠, 2023-2024学年学费 25000美元(合约16万元人民币)

    生活费(含住宿费):约每月1200美元。

    课程时间:20239月-20246月

    被硕士项目录取的学生可另外获得硕士奖学金


    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5月30日截止或招满即止。


    项目咨询电话:15021781123(同微信)

    学院咨询电话:喻老师,德济楼432025-86718323, yujie_nuf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