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时间:2019年06月11日点击:

会议现场

610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兼职党务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上进一步讨论了本学期学生党员发展情况。与会人员针对现场推荐材料、听取情况汇报并结合学生综合表现,一致表决同意万岁岁等11名本科生、王蕾等2名研究生近期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万书记反馈了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考核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如党费收缴无总结报告、支部建设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委员会开展次数不达标等情况作了整改布置。同时要求各支部加强党建工作年度计划执行力度,认真完成上半年相关活动开展任务。结合《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万书记再次明确了“党员学习日”、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以及主题活动开展要求。对于学校新下发的“关于认真开展党员日常管理纪实工作”文件要求,万书记要求各支部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认真布置落实,并注意日常工作中各种资料的收集和留存。最后杨华副书记对近期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以及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活动实施作了部署。

本次党委会的召开,推动了学院党建工作和学院中心工作的相互促进,对全面提升学院党建科学化水平起到了一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