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时间:2019年04月11日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及各项事业更好地发展,2019年4月10日下午,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衣琳同志为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作了“学习贯彻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大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

衣琳同志简单介绍了大会概况,接着从五年来的工作回顾、发展目标和思路、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对大会报告进行了全面的解读。最后衣琳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目标和任务。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保持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学校各项决策真正落到实处。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总结表示,衣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重点突出,联系实际、要求明确,对我们准确把握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明确今后工作重点和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崇尚实干,狠抓落实,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