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和支部书记会议

时间:2019年03月20日点击:

3月19日中午,我院党委扩大会议和支部书记会议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党委副书记杨华、党委纪律委员霍映宝、组织委员吴忠、兼职组织员邱祥霞、宣传员曾慧娟以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万书记对于2018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在肯定了一年来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有待改进的方向。随后,万书记结合学院2019年度党建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参照学院总体计划制定本支部年度工作计划。计划制定要符合实际,紧密结合时事、支部特点和专业特色,工作力求抓重点、攻难点、树亮点。最后,万书记布置了2018年度先进党支部评选申报工作,进一步完善学院标准化党支部建设。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推进2019年度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提高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支部各项工作更加扎实规范开展,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