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开展“党员学习日”主题活动

时间:2019年02月27日点击:

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新学期第一周,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于227日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学习日”主题活动。本周学习日的主题是:学习2019年江苏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万绪才书记就本年度院领导开展“党员学习日”主题活动作了详细部署。杨华副书记宣读了2019年江苏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和相关内容。随后,杨林院长及其他学院领导就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工作,结合此次全省教育工作会议中的“高校内涵建设”、“信息化建设”、“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广泛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去,为实现学院的更高水平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