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19日点击:

1月14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专题会议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副书记杨华以及学院兼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到场述职。会议由万绪才书记主持。

首先,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就2018年本支部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工作中的亮点进行了展示,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随后,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就下一步各基层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最后,万绪才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首先感谢各位兼职的支部书记在学习工作之余,为支部党建工作所付出的辛苦,对学院党委工作的稳健开展所发挥的坚实支撑作用;其次,万书记指出,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能够让各支部之间有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并且通过述职评议,促进各支部对活动开展成效、工作热点难点以及党建活动创新等进行全面探索和实践尝试,从而也逐步达到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的。最后,万书记给各支部新的一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重视理论学习,在支部内营造“学理论、重实践、知行合一”的良好氛围;二是支部要做好党委的抓手,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书记要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工作要结合支部实情,凝练特色,力求实效,打造支部品牌活动,做好标准党支部建设工作。

注:工商管理学院目前共有八个基层党支部,分别是三个教工支部(行政党支部,工商教工党支部,人资、旅游教工党支部 )和五个学生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16级研究生支部,17级研究生支部,18级研究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