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学院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转段动员大会

时间:2009年04月29日点击:

2009422下午,我院在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总结与分析检查阶段动员大会。会议由副院长万绪才主持,校宣传部副部长徐训芳,工商管理学院所有教职工党员、研究生及本科生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万绪才首先对本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做了四点总结:一、院领导高度重视,并建立了学习科学发展观组织机构;二、认真进行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认识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重大意义;三、准确把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方法步骤;四、深入开展了解放思想的讨论,突出了实践特色,卓有成效地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他说,为了要高度重视科学发展观,加强科学发展观的学习,严肃纪律,院成立了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制定了严谨的工作方案,动员广大师生认真学习。尤其加强了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科学发展观的理论学习。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只有抓紧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观念和作风,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政治素质,才能为加快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万院长在总结学习科学发展观调研阶段成效后,指出活动氛围有待提高,还要全面宣传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其次还要大胆创新,突出特色。

最后,宣传部副部长徐训芳对会议做了总结,她对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万院长讲话表示赞同。她指出,工商管理学院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学习中央党组织必读的书目,进一步深化对科学发展观实践活动的认识。她还指出,在科学发展观学习的分析检查阶段,党员干部,党员,学生,教师除了继续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外还要认真做好师生评议工作,组织开展好即将召开的党代会。

大会由万院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宣布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