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党员领导干部“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9年10月08日点击:

会议现场

930日下午2:00,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同志主持。

万绪才书记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要求全院所有党员领导干部首先要认真学,主动学,原原本本自学,制订个人学习计划,围绕专题集中学习,自觉对照先进学习,通过学习领悟初心使命,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工作创先争优。

随后,杨华副书记带领大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做到“两个维护”》等学习读本和《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国”主题相关论述内容进行学习,并开展讨论  

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依次发言。万绪才书记强调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为党员领导干部在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各党支部、党员起到表率作用。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党性修养,培养政治信念,不忘初心,扎根教育,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杨林院长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对我国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也是攸关学院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支撑力量。杨华副书记认为全面从严治党”应实现全覆盖,从责任、体制、机制等方面多管齐下,既有事后的严惩,更有事前的学习教育、告诫等,防患于未然。蒋琰副院长认为学习本身是一个漫长的过程,要清晰地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应是一项长远而具有高度重要性的一项任务。

学习讨论结束后,万绪才书记对下一次围绕专题集中学习研讨进行了布置,并对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自学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