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我院举行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时间:2019年10月24日点击:

 

会议现场

     10月2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举行。南京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吕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党委副书记杨华、党委委员章莹、霍映宝、吴忠同志以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万绪才书记从工作回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未来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向大会进行工作报告。随后,吴忠同志向大会汇报了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接着,杨华副书记宣读并表决通过《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以及候选人名单。到会党员进行投票选举。最后,万绪才、杨华、杨林、吴忠、蒋琰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