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集中研讨学有序有效开展

时间:2019年10月25日点击:

10月16日学史悟史强信念专题视频学习现场

10月18日教育领域攻坚克难专题视频教学现场

集体学习现场

9月30日至10月22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学在德济楼408学院会议室有序有效开展。

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鲜明讲政治,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学史悟史强信念,教育领域攻坚克难典型案例,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加强党性修养,做到廉洁自律八个学习专题,采取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学习研讨会、读书班、观看视频等形式开展。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在牵头召集人主持专题学习后,开展深入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发言,切实做到有学习计划、有学习记录、有专题研讨、有中心发言、有读书笔记、有专题调研、有总结交流。

我院党员领导干部能够做到静下心来深学细悟,达到了学有所获、研有所得的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