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人资旅游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05日点击:

743113

活动现场

11月3日上午9:30—11:00,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人资旅游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仙林湖党总支在仙林湖公园西北角举行了“枫红栖霞·先锋行动——公益志愿服务我先行”志愿活动。

活动之前人资旅游教师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在校内进行了宣传、募捐。募捐活动结束,党员们对书籍、衣物进行了分类整理,并对参与的师生做好了登记。本次活动收集名著、专业书籍以及干净整洁的衣服若干。活动当天,两个支部的党员带着前期募捐到的衣物到现场进行了捐赠。大家的爱心将由仙林湖邮政支局直接寄往目的地隆德县第二中学。

隆德县位于六盘山西麓的宁夏南部山区,属于西部最贫困的地区之一的“西海固地区”,耕地稀少、土壤贫瘠、农作物产量低,农民人均收入常年位于全国末位。隆德县第二中学,大多数农村学生家庭有2-4个子女,家庭负担沉重、生活条件简陋,许多学生无法完全负担在校的餐食费、生活费等,希望这些物资能够给他们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