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年11月15日点击:

会议现场

根据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及部署,11月14日上午,在德济楼408会议室,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梳理总结前期调研成果,分享调研经验,推动问题解决。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主持会议。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万绪才、杨林、蒋琰,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各自的调研主题,汇报交流了调研情况、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整改的思路措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工商管理学院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建设特色鲜明的财经类院校的目标,学院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影响学院发展的关键问题、薄弱问题、瓶颈问题,深入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等开展调查研究。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资料查阅等方式,走进全体师生,倾听各方声音,形成了各自的调研报告。

通过调查研究与交流,大家结合各自工作深入剖析问题,提出有效整改措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