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11月18日点击:

开班典礼现场

11月15日下午,我院分党校第十三期“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冯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菲、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桂竹妍,以及本期培训班44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务组织员、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本期培训班班主任邱祥霞主持。

万绪才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是争取入党的首要问题。不忘初心,为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是完全正确的入党动机。接着,万书记阐述了“党的发展对象”培训班的开班目的和意义,希望所有学员能充分珍惜此次培训的难得机会,通过全面、系统的培训学习,充分了解党的历史和发展历程,从而坚定入党信念。其次,万书记结合大量的数据和事实讲述了中国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取得的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并回顾了党的历史,得出一个结论: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最后,万书记要求所有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系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课余主动全面了解中国近现代发展史和中国共产党党史、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优异成绩顺利结业,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本期分党校培训班班长旅游1701班樊译丹同学宣读了培训班纪律与注意事项,本期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据悉,本期“党的发展对象”分党校培训班共分八讲,将由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学院原党委书记章莹、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博伟,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根本宗旨、组织原则、纪律以及共产党员的条件和权利义务等方面进行集中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