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11月18日点击:

志愿活动现场

11月15日下午14:30—17:00,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赴汤山颐尚温泉酒店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活动。

周经理首先介绍了汤山颐尚温泉酒店的基本情况,各个职能部门经理分别从产品、服务、营销和人力等角度来阐述酒店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林院长首先介绍了南京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各个党员针对酒店目前运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言献策,助力地方发展。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系教师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和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教师党员服务社会的宗旨意识,树立了党员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南京汤山颐尚温泉度假村是一座高档休闲度假酒店,门前碧水为镜,背后青山为屏。绿树成荫,花草葱葱。提供酒店客房、会议接待、度假休闲等服务。南京颐尚温泉度假酒店多种高中档的特色客房,并特设残疾人客房,提供更为周到人性化的尊贵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