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03日点击:

会议现场

7月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于仙林校区博观楼203教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院学工办主任兼2018级辅导员邱祥霞主持会议。

会上,杨华副书记介绍了今年暑期离校的整体情况,从“留校的目的是学习和实践”和“确保的前提是安全和守纪”两方面进行安全教育动员。要求留校同学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提醒大家警惕各类诈骗手法,及时关注天气状况,外出注意交通安全,希望留校同学珍惜留校机会,相互关心帮助,认真学习充电,加强实践锻炼,提高综合能力,留校期间务必与老师、家长保持密切联系,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充实的暑假生活。随后,院学工办邱祥霞老师从年级、学院、学校三个层面详细介绍了暑假留校工作总体安排,并进行了具体的部署。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暑期留校学生提供了必要的学习生活方面的安全指导,为保证良好的暑期校园秩序,确保留校学生度过健康、安全的暑期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