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时间:2019年06月21日点击:

讲座现场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积极投身社会,实现人生价值,工商管理学院于6月18日下午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召开“爱国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要有新作为”2019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邀请学院关工委副主任朱浩清老师作报告,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会议,2019届优秀毕业生代表近60人参加,院行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吴忠出席。

会上,朱浩清老师首先强调青年人要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初心,不断奋斗。他通过自己实现高校任教梦想的经历,嘱咐青年人一定要为梦想奋力拼搏,不忘初心。同时,他分享自己在党的关怀之下读完大学走人生路的故事,强调青年人更要坚定信念,永跟党走。最后,朱主任结合老党员的事迹,对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持底线,明确可为与不可为;二要锻炼,保持健壮的体魄;三要终身学习,提升与时代和社会适应的能力。

文明离校、积极就业不仅是一种素养,更是一种传承。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本次教育大会,使毕业生心怀感恩、明确时代与未来赋予的责任与担当。本次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为确保毕业生文明离校、积极奋斗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