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莫言离商·逐梦远航”毕业联欢会

时间:2019年06月06日点击:

舞蹈《热舞串烧》

诗朗诵《睥睨风华

师生合影

6月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莫言离商·逐梦远航”毕业联欢会于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工商管理学院领导、部分教师、学工系统老师以及2019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共同联欢。

联欢会在热辣舞蹈《Solo》中拉开帷幕。研究生带来的一曲《外面的世界》将观众带入美好旧时光;小品《藏在照片里的故事》通过一张张旧照片引出背后的故事,生动再现了大学四年美好记忆;由分团委学生会带来的《热舞串烧》把民族歌曲与现代街舞相互融合,将全场气氛推到高潮;毕业生对唱曲目《栀子花开》唱出大学甜蜜而青涩的初恋;毕业班辅导员冯玲老师领衔出演的小品《辅导员的一天》浓缩了大学辅导员四年的辛勤付出,也道出了毕业班老师的真挚关怀和美好祝福;诗朗诵《睥睨风华》里铿锵有力的声音,加上灵光闪烁的眼眸,表达了在校生对学长学姐最美的期许;辅导员聂志平老师深情献唱《心要让你听见》使全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光影舞蹈《Wota艺》绚丽璀璨,流光溢彩,引发现场阵阵欢呼;小品《商院电台》笑料不断,包袱满满,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再现了南财学子的学习和生活。

联欢会现场,杨林院长代表学院致辞,希望同学们毕业后继续保持好的学习习惯,自觉树立规则意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怕吃苦,积极进取,用青春和汗水实现个人理想和价值,并记得常回母校看看。

最后,毕业联欢会在工商1701班带来的大合唱《文苑路上的日子》中缓缓落下帷幕,愿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