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时间:2019年06月04日点击:

6月3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在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成功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经过前期初赛,共有9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出席本次决赛的评委有教育部职业指导师、全球职业生涯规划师、江苏省教育厅就创业指导专家、南京财经大学社会工作系副教授甘诺,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曾慧娟和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冯玲。院学工办主任、2018级辅导员邱祥霞以及2016级辅导员赵菲作为嘉宾出席。

9位同学依次上台展示,在规定时间内陈述职业生涯规划,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和现场提问。同学们能够熟练应用职业分析工具霍兰德、MBTI、SWOT等,并能充分结合家庭、学校、社会、行业等环境,广泛搜集职业相关信息,清晰定位自身规划,科学调整发展路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未来满怀憧憬、充满自信且为实现职业规划的坚持和毅力。

展示结束后,评委们结合选手们的现场表现以及报送文字作品,进行了集中评议。最终,人资1801班郝秀玲、工商1701班沈熠鑫、工商1802班吕晓等三位同学在决赛中胜出。

随后,甘诺老师总结点评。她对选手们现场表现充分肯定,对展示环节不足之处作了提醒,对作品后期完善提出要求。甘诺老师期望职业生涯规划活动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就业核心竞争力。

据悉,本次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是为参加“江苏省第十四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南京财经大学预选赛”而进行的选拔赛,预祝三位胜出选手在即将到来的校级预选赛中能够再获荣誉,再创佳绩。

(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