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团队定向越野赛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9年05月28日点击:

比赛合影

5月24日下午,由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的“坚韧之美,你我同行”团队定向越野赛活动于我校仙林校区顺利举办,经过前期的招募共有七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

在本次定向越野赛中,工作人员事先在我校仙林校区专业楼、图书馆、中苑和西苑操场等地共设置九个任务点,要求参赛选手通过分发地图进行地点探索完成全部阶段任务,本次活动通过打卡的方式计算用时,根据最先到达学校南门且用时短者为优的原则评出获奖团队。

其中任务一地点设置在图书馆,要求参赛者在保持跑步速度的同时,冷静数清台阶数目;任务点二环节设置的是孔孟名言听写问答,选手需运用古风信纸和软笔细心默写名言名句;任务点三是通过捏碎方便面舒缓身心压力的“方便面大作战”。其他任务包括:顺口溜挑战、你演我猜、剪刀石头布、限时喝水、交互拍手等丰富多彩的挑战活动。

经过激烈的团队对抗和智慧较量,最终人资1701班黄恩奇团队获一等奖,人资1801班吴越越团队获二等奖,人资1702班齐玥团队、人资1701班陆玢玢团队和工商1801班许妮宁团队分获三等奖。

本次举办的定向越野赛通过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让参赛选手通过锻炼享受到别样乐趣的同时,更能在运动与趣味中促进心理健康的发展。即便烈日炎炎,小组成员仍能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团结一致、排除万难向前进,充分将本次活动“坚韧之美,你我同行”的主题践行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