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专业介绍(2019版)

时间:2019年05月27日点击:

工商管理专业(四年制本科、管理学类)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新经济时代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求,具有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创业潜质,具备扎实的管理学、经济学等多学科的理论基础知识,系统掌握现代商务运作管理和创新创业管理的理论与方法,能在不同类型的企事业单位从事战略管理、运营管理、服务管理、项目管理等以及相关工作的创新应用型人才。

主要专业课程:公司战略管理(双语)、跨国公司经营管理(双语)、企业经营决策模拟、运营管理、服务管理、会计学、项目管理、质量管理、金融学、财务管理、创新创业管理、商业计划实训、网络营销、组织行为学、企业资源计划、企业并购重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运筹学、管理经济学(双语)、管理建模与软件应用、投资项目分析实训、SPSS社会经济统计分析、企业文化、财务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等。

专业特色:依托我校工商管理优势学科,拥有国家级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以及丰富的实践与实习资源,按照“厚基础、强能力、高素质”的总体培养要求,突出“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构建本专业学生的知识、能力和素质结构,培养学生全球化和信息化时代从事企业经营与管理的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就业方向:10%以上的学生考取硕士研究生,10%以上的学生赴国外留学深造,70%以上学生进入公务员及各类企事业单位工作。

毕业生符合条件者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