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结业答辩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4日点击:

答辩会现场一


答辩会现场二      工商管理学院供图

         5月21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第八期青马班结业答辩大会于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圆满举行。活动邀请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工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第八期青马班班主任曾慧娟作嘉宾,第八期青马班全体学员参加。

      答辩会上,主持人金逸民首先介绍答辩规则,接着各小组按序依次上台展示,介绍本小组成员半年多时间里参加青马班活动,带给他们的思想蜕变、心灵感悟和心得体会,同时表达了对指导老师和工作人员的感谢之情,期间杨华副书记和曾慧娟老师分别向各小组提问。

      最后,杨华副书记向全体青马班成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学习。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多方面知识,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二是继承。今年是百年五四,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弘扬伟大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之五四精神;三是团结。团结就是力量,期待学员们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心连心,手拉手,共同进步。四是创新。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希望学员们重视创新,学会创新,以知识积淀为基础,促进创新能力提高。杨华副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给予青马班学员更多精神的鼓舞和前进的动力。

      此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必将进一步提升我院优秀学子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同时引导我院青马班学员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