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9年05月23日点击:

座谈会现场一 

座谈会现场二     工商管理学院供图 

      5月22日下午,我院在德济楼408会议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全体院领导,院学工办、分团委负责老师,研究生秘书,毕业班辅导员等出席座谈会,2019届研究生、本科生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依次发言,总结个人在校期间学习、工作及生活的收获和心得,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好的建议。毕业生们纷纷畅谈对大学生活的感悟,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结合实际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其中,工商管理专业的曹政同学提出,希望学院能将“幸福工商,奋进工商”的文化理念,更深入地贯彻到各个班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蔡文慧同学提出,希望学院能继续打造和完善利用好学习小组平台,创新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旅游管理专业的刘芳同学建议学院进一步加强师生沟通,引导学生在学术科研和考研方面有所发展。研究生代表希望学院能多邀请优秀校友回校交流,指导并帮助同学们提前做好个人职业规划,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

      最后,杨林院长和万绪才书记总结并讲话。杨院长感谢同学们四年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学院会根据同学们的建议,不断加强学院建设,期盼大家对毕业后的新生活充满信心,做好价值管理,加强团队协作,同时也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万书记指出四年短暂而美好,值得珍惜,希望大家文明离校,踏入社会要坚持学习,学会坚持,不断拼搏,永不言弃,早日成为各行各业杰出人才。最后,万书记希望同学们工作之余能经常回母校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福大家一帆风顺,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