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3日点击:

万绪才书记与李淑香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5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与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实习就业基地签约仪式于我校仙林校区徳济楼408会议室顺利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副书记杨华、副院长奚国泉,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人力资源部总监李淑香、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婷、招聘培训总管宋燕萍出席仪式。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到场参加。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

李淑香副总裁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天目湖景区的发展过程,以及当前旅游产业的现状与发展前景。同时围绕天目湖集团公司2019年人才招聘岗位、薪酬待遇,以及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作了讲解。万绪才书记与李淑香副总裁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实习就业基地协议。万绪才书记表示,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发展空间大,可供选择岗位丰富,是发挥个人能力特长的平台,十分期待旅游管理专业的学生去实习和就业,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机会,发挥专业特长,学以致用。

最后,现场同学与江苏天目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就岗位设置、晋升机制、公司战略规划和实习待遇等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