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怀感恩,守诚信,资助圆我成才梦”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21日点击:

5月20日晚,我校“怀感恩,守诚信,资助圆我成才梦”主题演讲比赛在仙林校区德济楼报告厅举行。此次演讲比赛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张小荣,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丹,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建国,党委保卫部、人武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张士青,教务处副处长陈志琴,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茆素琼等出席担任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及相关学院师生代表现场观摩比赛。

经过各学院选拔推荐、预赛等环节,最终来自金融、国贸等11个学院的12位选手闯入决赛,围绕“怀感恩,守诚信,资助圆我成才梦”这一主题,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精彩的演讲。金融学院的孙佳宁同学、管理工程学院的张耀同学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励志人物成才故事;国际经贸学院的周学艳与王玥同学、会计学院的杨帆同学、新闻学院的覃操同学、应用数学学院的张馨月同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朱丹萍同学以及艺术设计学院的李江兰同学讲述了在国家资助政策的帮助下,心怀感恩,恪守诚信,一步步摆脱家庭经济的困境,走进大学校园的奋斗故事;信息工程学院的薛佳卉同学和工商管理学院的齐玥同学讲述了自己通过参加青志活动行动回馈社会的故事。

选手们动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报告厅掌声阵阵。经过现场评委的打分,最终,新闻学院的覃操同学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营销与物流学院的葛鸣宇同学与工商管理学院的齐玥同学获得二等奖,金融学院的孙佳宁同学、会计学院的杨帆同学、国际经贸学院的周学艳同学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