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讲座

时间:2019年05月13日点击:

DAD2

讲座现场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认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重要性,便于他们更好地参与比赛,工商管理学院于5月10日中午在德济楼408室举办了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辅导讲座。法学院社会工作系甘诺副教授应邀主讲,院学工办主任嵇杭主持。

甘诺老师首先讲述了参加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目的与注意事项,针对职业生涯规划书书写格式做了详尽说明。为使同学们更加明晰写作思路和熟悉写作方法,甘诺老师现场提供了几份规范且富有创意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着重就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目标与路径设计、规划与实施路径等部分作了重点讲解。甘老师幽默而不失严谨的语言以及真实案例,让同学们了解透彻,记忆深刻。最后,甘诺老师就职场体验报告和生涯人物访谈的撰写做了简要说明。

院学工办主任嵇杭老师总结发言,她强调了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识到比赛不是目的,而是通过大赛进一步历练人生,促进对职业生涯的规划和思考,以成就个人精彩人生。最后嵇老师再次鼓励工商学子,调整心态,精心准备,自信参赛,取得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