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2019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5月07日点击:

会议现场

5月6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年大学生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会议室举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团委书记曾慧娟及相关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学院2018至2016级各支部书记到场参加。

杨华副书记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发挥专业特色,学以致用。要求同学们在选题立项时加强设计,实践过程中注重团队建设与安全。曾慧娟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具体内容与工作思路。工商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实践部部长陈馨雨同学介绍了学院具体的工作安排及相关文件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鼓舞了团队士气,明确了团队任务,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后续工作的稳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