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职面精英”模拟面试大赛

时间:2019年05月06日点击:

比赛现场

选手展示

评委提问

5月5日晚,工商管理学院第八届“职面精英”模拟面试大赛于我校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团委报告厅圆满落幕。来自苏宁易购、新东方、中公、贝壳等四家知名企业负责人担任决赛评委。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应邀出席并代表学院致辞。

经过初赛简历筛选和复赛模拟面试,共有四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决赛分为“企业风采”——企业展示、“职来职往”——选手自我展示、“职面交锋”——选手抽题作答、“职场抉择”——评委选手沟通四个环节。选手们在舞台上结合个人经历和专业知识,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同时逻辑清晰、妙语连珠地回答了评委提问题,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保险1701赵海钊获大赛一等奖,会计1703钱逸岚获二等奖,会计1701杨雯、税收1701赵菁分获三等奖,四位同学分别与新东方、苏宁易购“牵手”成功,获得心仪实习岗位。

最后,评委老师们逐一进行整场点评,指出面试的注意事项,同时为在场同学分享了许多实用的求职技巧,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