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百分十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5月06日点击:

颁奖嘉宾与获奖学生合影

5月5日下午1:00,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百分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仙林校区德济楼408室举行。参加仪式的有校友、捐赠人上海东方证券公司张奇先生,校对外联络处副处长姚智谋,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冬斌,获奖学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仪式。
    杨华副书记首先介绍“百分十奖学金”和本届奖学金的评比过程,金融学院章冬斌副书记随后宣读了获奖结果。现场嘉宾和领导为五位获奖学生颁奖。
    颁奖之后,校对外联络处姚智谋副处长致辞。她代表学校对校友张奇先生热心社会公益、支持母校发展、关心关爱学生的爱心之举表示衷心感谢;对获奖的五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受助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杰出校友为榜样,锐意进取,努力拼搏,乐于奉献,传承爱心;希望南财学子把张奇先生的校友文化延续传承。之后获奖学生代表第三届“百分十奖学金”获得者金融1504陈泽睿同学发言,爱心捐助不仅给予了他物质上的帮助,更拓宽了他证券投资方面的视野,为他今后的人生道路指明了行动的目标和方向。言语中表达了对校友无私捐赠的感恩之情,并立志好好学习,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最后,捐赠人张奇致辞,他表达了对母校教育栽培的感恩之情,向五位获奖学生表达了祝贺,并表示后期会继续和母校续签捐赠协议,不断创新和完善评奖规则,让母校更多学子从中受益。仪式结束后,校友张奇一一回答了现场同学的自由提问,并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附:南京财经大学第五届百分十奖学金获奖名单
    工商1501     王  涛
    人资1501     陆鑫栩
    人资1601     胡  凡、刘俞均      
    金融1606     高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