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入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生工作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

时间:2019年04月28日点击:

4月28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动员大会于德经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绪才教授作动员讲话,辅导员冯玲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华主持。

万绪才书记首先祝贺同学们在校四年收获满满,即将完成学业,顺利毕业。接着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把握机会。大家赶上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新时代,这个时代给青年人才提供了更多的发展机会,大家一定要及时把握,抓住机遇。二是及早就业。大家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立足自身优势,做到“先就业再择业”。三是完成学业。还有一个多月时间,大家要按照学院要求,完成全部学习任务,顺利毕业,取得学位。四是珍惜友情。万书记叮嘱同学们工商管理学院永远是最温暖的家,希望大家毕业后继续加强和母校老师的交流沟通,常回家看看。随后,,毕业生辅导员冯玲老师进行了毕业生相关工作布置。

杨华副书记作会议总结,他希望全体2019届毕业生牢记老师谆谆教诲,不忘母校殷切期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继续秉承“自谦、自信、务实、超越”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奋斗的青春展示最好的自己,抒写最美的华章,实现最真的梦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和奋力拼搏!

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对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有利于同学们深刻地认识“融入时代、把握机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明确自己未来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在此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走向社会,实现人生理想,开创美好未来!